top of page

 個人化服務

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

想表達愛意不知如何說起?
紀念大家難忘的事情?
向您的摯愛送上最美好的祝福?
想舒緩工作一週的壓力?
來說給我們聽喔!!  我們可以為你打做獨一無二的杯子

確認流程:

1. 客人下單及付款後,我們會於一個工作天內與你聯絡。

2. 客人可以按我們提供的排版免費修改一次,及後若需要更改內容或修改排版,我們將會收取每次 HK$10 的手續費,每次修改時間為兩個工作天。

3. 請客人小心核對資料無誤,排版一經確認,恕不能再更改,我們會於三個工作天內寄出產品/通知客人上門取件。

4. 確認流程有可能因長假期關係, 需要更長的時間,感謝您的耐心等待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, 並重新確認產品發貨日期或產品取貨日

 

條款及細則:

​1. 暫時只支援英文訊息,最多只可以輸入兩行,每一行不多於8個字元 (空格亦計算在內)。

2. 字款樣式為Adelia,刻字顏色因應產品而異,樣式及顏色效果可參考本網頁提供的圖片。

3. 訊息暫時只支援大小楷 (例如: Gourmet Kitchen)、全小楷 (例如: gourmet kitchen) 或 數字/一般鍵盤符號 (例如: gourmet 123?!) ,暫不能支援全大楷輸入,如對輸入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和我們聯絡。

4. 刻字位置預設在產品logo的另一面(見每一款產品的圖示),客人如有特別指示,請於下單時註明並於確認排版時再次通知我們。

5. 這是手工製產品,每只都是獨一無二的,故每次刻字位置、顏色及效果可能會有輕微出入。

6. 保修條款只適用在產品功能性上問題,手工製產品是不設退換的。

7. Gourmet Kitchen 希望帶出正面和健康訊息給大家,如含有不良意識、暴力、淫褻及政治成份等訊息,我們有權要求更改內容,或因需要取消訂單而辦理退款手續,我們將會收取交易總額的 5% 手續費,該費用會直接於客人的退款中扣除,退款會於五個工作天內處理。

8. 如有任何爭議,本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。除產品保修條款下的客戶索賠外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
bottom of page